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研究院首届“艺术创新与实践”论坛即将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08浏览次数:92


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研究院首届

“艺术创新与实践”论坛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11/08/11 17:30:51

  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研究院与“传媒艺术与文化”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艺术创新与实践”论坛,将于2011年11月10日上午9:00在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研究院(原北院图书馆三层)举办。这是我院为实施教育部“艺术学门类建设与学科建设”全国博士论坛项目(批准项目号:LT—1102)而设置的分论坛。届时,学校领导及研究生院领导将莅临论坛并参与研讨。与会专家将针对主旋律纪录片的创作方式转型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此次论坛,还将邀请中央电视台,新华社军分社,革命军事历史博物馆的相关领导出席,并结合中央电视台摄制的、我院研究生参与创作的大型档案纪录片《永远的红军》,深入探讨高等院校如何与业界强强联合,走出一条校地联合的纪录片创作产学研新路等问题。

  热切邀请我校广大师生前来参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