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传播》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成为正式刊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04浏览次数:141


《音乐传播》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成为正式刊物

  发布时间:03/04/12 23:35:09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印发了《关于同意创办〈音乐传播〉杂志的批复》(新出审字〔2012〕50号文件),同意我校创办《音乐传播》学术期刊。该刊是继《现代传播》之后,第二种由我校独立主办的具有正式刊号的文科类学术刊物。

  《音乐传播》在此次被批准为正式期刊之前,已经以内部资料的方式试行四年,共推出了十二期。

  《音乐传播》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中国传媒大学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出版,是一本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中文季刊。其办刊宗旨为:刊载音乐传播及相关学科教学和科研成果,探索音乐传播的基本规律、特点和方法,提供音乐传播领域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我国音乐传播和音乐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