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研究院2012年博士、硕士研究生迎新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16浏览次数:81


艺术研究院2012年博士、硕士研究生迎新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09/16/12 10:05:21

  

  我院2012年博士、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中的报到环节于9月7日圆满完成。在位于孔子广场的为期一天的活动中,七十多位我院2012级研究生新生完成了报到环节的手续,并与我院各位教师开展了友好的交流。

  上图为仲呈祥院长亲临现场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我院青年教师。我院的张晶副院长也到场与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两位领导都热情地鼓励新生们珍惜即将开始的攻读硕士、博士的几年时间,在学术道路上不断提升自己并力争用思想成果来引领文化、服务社会。对我院各位青年教师为办好此次报到活动所付出的努力,两位领导也都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上图为我院迎新报到工作热情、愉快、有序地进行。我院接下来的一系列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也将依次开始,正式的院级开学典礼将于26日举行。          (撰文:晓凡  摄影:田园、晓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