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研究院心理咨询室正式面向全院开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5浏览次数:94


艺术研究院心理咨询室正式面向院内学生开放

  发布时间:11/15/12 12:16:09

  

  为了向艺术研究院学生提供专业的心理健康服务,提高并强化艺术研究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艺术研究院于2012年11月15日正式开设了心理健康咨询室。咨询室目前设在院内资料室,旨在面向院内学生开展免费的心理咨询。学生通过与咨询师提前预约(预约方式包括电话或电子邮件预约),即可在每周规定的时间段内获得最长60分钟的一对一心理咨询,且学生的个人隐私、情绪情感和自由意愿都能在咨询活动中得到保护、接纳与尊重。艺术研究院心理咨询室的首席咨询师由院内的包新宇老师担任,包新宇老师是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会员,亦拥有中国传媒大学文学博士和北京大学行政管理硕士、历史学学士学位,从事专业心理咨询工作已有七年。


  艺术研究院心理咨询室的预约联系方式请见详细通知(点击查看)

(供稿: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