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研究院与香港亚洲卫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15浏览次数:103



艺术研究院与香港亚洲电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13/01/15 11:00:01

  

  1月15日,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研究院与香港亚洲电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艺术研究院会议室举行。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廖祥忠、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研究院院长仲呈祥、常务副院长张晶、副院长张金尧、香港亚洲电视内地公司董事长金华、亚洲电视新媒体发展科主管白毓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仪式。张晶和金华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廖祥忠副校长代表中国传媒大学校领导致词,肯定了艺术研究院在探索研究生教育与传媒产业结合方面的不懈努力,指出在当下新媒体产业大潮来临之际,中国传媒大学应当有所作为,而不断拓展与业界的直接联系是关键一步,祝愿双方未来合作圆满成功。

  艺术研究院仲呈祥院长对亚洲电视代表金华先生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亚洲电视对我院学生微电影创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亚洲电视作为在亚洲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国际传媒集团,其旗下的电视频道、网络频道今后将成为我校影视艺术专业学子推广作品的理想平台。

  金华董事长对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研究院表示感谢,对双方未来的深度合作怀有积极愿景,他郑重表示,希望通过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实现双方共赢,相互支持,扩大影响。

  到场参加仪式的还有艺术研究院学生导演代表,宋林国同学在发言中感谢学院提供可贵机遇,使他和同学们的作品能够在亚洲电视这样的高端媒体上播出,为今后在影视创作领域的发展奠定基础。并期待未来能够有更多好作品走出校园,进入业界。

  此番双方合作内容包括: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研究院长期提供优质微电影在亚洲电视的平台优先播出;亚洲电视作为中国传媒大学合作实践基地,亚洲电视每年提供我校优秀学生以实习生席位;为我校优秀学生提供拍摄微电影所需的技术及设备支持;亚洲电视举办的“微•电影颁奖典礼”(暂定名)将邀请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研究院教师作为评委出席等多项。


                                   (文:陆嘉宁 图: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