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遂今教授受聘为人民音乐出版社选题论证会评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3浏览次数:29



曾遂今教授受聘人民音乐出版社2014年度选题论证会评委

  发布时间:13/12/13 13:54:08

  

  2013年12月10日至11日,人民音乐出版社2014年度选题论证会在北京举行。我校《音乐传播》期刊主编、艺术学部艺术研究院传媒音乐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曾遂今教授受聘担任专家评委出席了会议。

  人民音乐出版社选题论证会每年举办一次,以“高规格、严要求”的评选标准著称,会议始终秉承“出书、出人、走正路”的方针思想,对我国音乐界有着重要影响。论证会聘任的专家评委均来自音乐学界各专业的学术带头人,曾遂今教授作为我国音乐社会学和音乐传播学两个学科的学术带头人受邀参与选题论证。

  人民音乐出版社前身为万叶书店,由钱君陶先生于1938年创建于上海,是我国较早的专业出版音乐类书籍的出版社。1954年10月,该社与中国音乐家协会出版部合并,组建音乐出版社,赵�任社长。1974年8月,更名为人民音乐出版社。人民音乐出版社是我国音乐出版界的一面旗帜,其每年一次的选题论证会也是音乐学界关注的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