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杨杰教授成功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观赏文明研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2浏览次数:33



我院杨杰教授成功申报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观赏文明研究”

  发布时间:14/12/12 14:28:16

  

  近日,我院杨杰教授成功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观赏文明研究”,这是杨杰教授五年之内第二次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该选题对观赏文明问题进行了学理化、系统化的研究,对推动我国精神文明建设,繁荣社会主义文化具有较高的理论研究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资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鼓励广大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多出优秀成果,进一步发挥国家社科基金在促进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中的示范引导作用,主要资助已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人文社会科学基础研究的优秀学术成果。

   经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本年度第三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共评出26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