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音乐传播》主编曾遂今教授当选为中国音乐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9浏览次数:450



热烈祝贺我院《音乐传播》主编曾遂今教授

当选为中国音乐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

发布时间:15/06/19 10:49:23

  

  2015年6月16日至18日,中国音乐家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京西宾馆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名音乐家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在中宣部和中国文联党组的领导下,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修订了《中国音乐家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中国音乐家协会的新一届领导机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同志亲临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当前音乐事业发展的新形势,并对广大音乐工作者提出了殷切希望。

  我院博士生导师、学术期刊《音乐传播》主编、中国音乐传播学会会长、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副主席、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研究院传媒音乐研究所所长曾遂今教授在本次大会上高票当选为中国音乐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曾遂今教授多年来为音乐传播学与音乐社会学学科的开拓和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他所创办的理论学术型期刊《音乐传播》所遵循的开拓创新理念,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认可与高度赞誉。


▲ 曾遂今教授


▲ 中国音协代表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