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谭苗编剧电影《星语心愿之再爱》即将全国公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9浏览次数:714



我院青年教师谭苗编剧电影《星语心愿之再爱》即将全国公映

发布时间:15/09/09 09:07:57

  

  由我院青年教师谭苗参与编剧的电影《星语心愿之再爱》将于9月11日全国公映。《星语心愿之再爱》虽然承接了此前张柏芝版本《星语心愿》的IP,但是整体故事已经焕然一新,是一部展现“九零后”爱情观和人生观的、披着酷炫科幻外衣的唯美爱情片。

  该片以程序员为主角,讲述了“呆萌学霸”王鹏鹏设计了一款“王鹏鹏8.0”程序,替他去照顾和应付远在北京的女友,从而引发的一系列爱情故事。这段人与程序之间的恋爱故事世界观架构新奇,毕业后的异地恋、现实与梦想的点滴距离、生与死、爱或放弃都是故事元素,其中“互联网时代的人鬼情未了”的科幻感和纯爱更是被誉为本片的最大看点。从目前多个城市的点映活动及已曝光的最终版预告片来看,该片已经获得一致好评并被热议为下一部爆冷“黑马”。

  
  ▲ 《星语心愿之再爱》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