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任命张金尧同志为我院副院长兼副书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379



张金尧同志任我院副院长兼副书记

  发布时间:11/28/12 11:15:39

  

  11月28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上,组织部干部科刘月萍科长宣读了学校关于张金尧同志任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的正式任命。袁军副校长莅临现场,就我院的重大人事变动和下一步工作做了重要讲话。我院常务副院长张晶教授代表全院职工做了发言,对校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并对我院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目标做了展望。随后,张金尧同志表示,一定不辜负校领导和全院师生的信任与支持,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

  会上,我院全体教职工还集体学习了十八大的重要精神,并就如何将十八大精神与我院的定位与特色相结合,贯彻到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做了热烈的讨论。

                                     (供稿:院办 摄影: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