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学生短片作品展圆满成功(附获奖名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65

我院第一届学生短片作品展圆满成功(附获奖名单)

   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研究院第一届学生短片作品展在2011年12月24日在48号楼B603成功举办,并在学生中获得良好反响。本届学生短片作品展共征集短片作品28部,其中研究生作品26部,本科生优秀作品2部,可以说每一部都是精品,都是学生导演的诚意之作。

   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研究院第一届学生短片作品展是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研究院主办的一项学生短片作品交流活动,面向中国传媒大学在校大学生、研究生征集短片作品,本活动举办展映,并根据作品的优次评出相应奖项。

   短片作品展首先是为学生创作的优秀短片作品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使优秀的短片作品有机会在全校师生面前展映,并且为从事短片创作的学生提供一个与观众和评委老师交流的平台,在交流中提高自己的专业创作水平。

   本届的评委老师有:周炜老师,袁庆丰老师,史博公老师,谭华老师,谭苗老师,舒敏老师,韦杰老师,高欢欢博士,马慧博士,叶航博士。

最终评奖名单如下:

学生短片作品金奖(1名):

  《叮叮》——导演:丁璐,2010级艺术研究院电影学

学生短片作品银奖(1名):

  《忧乐》——导演:孔淼,2008级艺术研究院电影学

学生短片作品铜奖(1名):

  《黎明之家》——导演:曾严彬,2010级艺术研究院电影学

最佳处女作奖(1名):

  《11》——导演:刘璐,2011级戏剧影视学院电影创作MFA

最佳人气奖(1名):

  《忧乐》——导演:孔淼,2008级艺术研究院电影学

学生短片作品优秀奖(7名):

  《魔鬼理论16号》——导演:廖琦立,2010级艺术研究院电影学;

  《11》——导演:刘璐,2011级戏剧影视学院电影创作MFA;

  《Frankie’s Dream》——导演:姚婷婷,2009级艺术研究院电影学;

  《米老鼠安全套》——导演:宋林国,2011级艺术研究院电影学;

  《那山、那人、那戏》——导演:蒋东升,2009级艺术研究院戏剧戏曲学;

  《绑架天堂》——导演:覃荣韬,2010级艺术研究院电影学;

  《默爱》——导演:林励,2010级艺术研究院电影学。

 

  组委会谨此感谢评委老师的辛勤劳动,感谢各位参赛导演的参与,感谢观众的支持和帮助。

艺术研究院研究生会、艺术研究院学生短片作品展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