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同学参加全校第六届羽毛球公开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42

我院选手参加中国传媒大学第六届羽毛球公开赛

  挥洒青春,羽动激情。2012年11月10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第六届羽毛球公开赛在校体育馆拉开帷幕。我院宋林国、林吉安、陈曦、游晓光、王莹、杨帆、王迪力、游瑶、王颖、兰瑜等同学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比赛。
  赛事中同学们精湛的技艺,得到在场啦啦队和其他观众的阵阵喝彩。我院选手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即使落后也毫不气馁,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调动了大家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在同学们中普及了羽毛球运动,还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丰富我们的体育文化生活。
  本次参赛,从组织、执行一直到收场,我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也进行了清晰的分工与协作,在部长褚儒的统筹安排下,游晓光、付桂生同学负责组织和协调工作,大家在工作中也增进了友谊,提高了集体的凝聚力。
            
                        (供稿:院研究生会 摄影:游晓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