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研究院第二届短片电影节颁奖晚会彩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23

艺术研究院第二届全国电影短片邀请展颁奖典礼彩排现场

  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研究院第二届全国电影短片邀请展颁奖典礼彩排于2012年12月16日在综合楼400人报告厅举行,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晶老师、副院长张金尧老师、研究生部主任徐辉老师、谢春老师、舒敏老师等亲临彩排现场,并在彩排结束后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彩排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保证颁奖典礼节目质量,彩排活动从下午15点正式开始,按照晚会流程依次进行节目彩排,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对表演嘉宾的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在彩排结束后,张晶常务副院长指出,今年的短片邀请展比去年提升了很高的层次,希望大家好好筹备,争取明年走出中国,走向世界,打出自己的品牌。副院长张金尧发言,就彩排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分析,并提出指导意见。徐辉老师也在彩排后发言,提出“晚会一定不能断气脉,一定要流畅、顺畅”。组委会在一一认真听取后,组织开会,对领导和老师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讨论,提出解决方案,并积极落实。为了保障颁奖典礼的顺利进行,学院领导和老师给予了巨大支持,同时组委会所有成员也付出了最大的努力。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