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影视艺术与心理学讲座之一:生活中的情绪管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37

影视艺术与心理学讲座之一 ——生活中的情绪管理

讲座主题:生活中的情绪管理
听课对象:全校研究生
人数:12~15人,筛选产生
时间:5月下旬~6月上旬之间待定
参加要求:
 (1)须为对心理学和影视艺术感兴趣的研究者。
 (2)能以接纳、开放、平等和平静的心境来参加讲座活动,既尊重自己的需求,也尊重参与讲座的其他成员的需求。
 (3)请每位参与者提供一个真实的个人案例(讲座将对个人案例保密,仅限于有限范围内的学术研讨)。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5月23日24点

讲座所能提供的:
- 安全保密、平和接纳的探讨环境;
- 符合个人成长需求和集体成长的可借鉴的资源。  

主讲教师简历:
 包新宇,女,1978年出生于上海。国家执业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会员。北京大学历史学学士、行政管理硕士,中国传媒大学文学博士。研究领域:广播电视艺术学、艺术心理学。现就职于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研究院。

报名办法:
 报名的同学,请将报名信息发到邮箱bxy2012@cuc.edu.cn

邮件标题要求:报名讲座+姓名+学院

邮件正文要求:
 请在邮件正文中提交自己的案例一个。
 请描述这样一个案例情境——它让你感到十分委屈或愤怒或激动,对方当时说了什么或做了什么,让你产生了以上较为强烈的情绪体验,你当时的反应和事后的反应如何。
 没有字数限制,尽可能真实而详尽的描述会有助于我们的探讨、挖掘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