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研究院第三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暨第二届分团委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王春颖发布时间:2012-10-24浏览次数:88

2012年10月23日下午,我院第三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暨第二届分团委成立大会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的圆满成功标志着我院研究生会和分团委的换届交接工作已经完成。张金尧老师、谢春老师、谭苗老师、舒敏老师代表我院教师出席了会议,并做了热情洋溢的、充满肯定和期许的讲话。在我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内和第一届分团委内任职的田园同学等一批学生干部因面临毕业、学术事务繁忙而光荣卸任,他们的工作总结报告得到了老师、留任学生干部和新一届学生干部的一致赞扬,张金尧老师代表学院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资纪念和鼓励。接着,新当选的研究生会和分团委成员彼此做了自我介绍,宣告了我院第三届研究生会和第二届分团委正式成立。会议随后还进行了各部门分组讨论,重申了我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制度,并在整体上分配了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任务。

【附】艺术研究院第三届研究生会骨干成员名单
主席:宋林国
副主席(博士生):陈灿
副主席(硕士生2010级):姚航
副主席(硕士生2011级):王颖
副主席(硕士生2012级):张跃龄、霍文欢
分团委主席:姚航(兼)
秘书长:王颖(兼)
宣传部部长:王珊
宣传部副部长:刘雅
外联部部长:高欢欢
学术部部长:杨莹莹
学术部副部长:李姗姗
体育部部长:褚儒
文艺部部长:周妍君
文艺部副部长:龚琰

(撰文:魏晓凡 摄影:刘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