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研究院太极扇表演在我校比赛中大展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553

 

  

2019年4月24日,由我校举办的太极扇团体表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完成。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党委书记彭文祥老师、副书记张金尧老师的大力支持,在团委书记舒敏老师组织下,团委副书记李玥、活动负责人翁志成、领队杨瑞雪协同组织参与,带领由2018级艺术史论专业和传媒艺术与科学两个班级的20位同学组成的太极扇队伍,代表学院参加比赛并且获得太极扇表演三等奖的荣誉。

在此次比赛初期,艺术史论班的杨瑞雪同学积极承担了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的任务,并且耐心的为大家指导规范每一个动作,力求做到进益求精。


同学们高度配合,并且积极投入练习,从刚开始的一头雾水,到渐入佳境,后来逐渐跳出韵味,是同学们三周不断努力的结果。在此期间,甚至有同学回去宿舍之后,还会拿出个人休息时间再次进行巩固。

  

  


辅导员舒敏老师时刻关注同学们的练习情况,临近比赛,特意为同学们定制了统一的服装,更是为上场比赛的同学增添了一份信心。

  

当同学们穿着统一、落落大方的完成比赛时,也同样收获了一份鼓励,拿到证书的那一刻才是她们努力练习的最好证明。舒敏老师也第一时间发来祝贺。同学们欣喜这一份为学院赢得的荣誉,同时也相信,希望永远都在前方,一路向前皆需努力。

(撰稿:臧金燕   图片:翁志成 刘倩 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