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者:魏晓凡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998

    5月10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代表团一行四位老师来我院开展了交流学习活动。来访代表团由该院党委书记苏明华老师带队,该院广电系教工支部书记周敏老师、该院院长助理陈展才老师、该院党委委员兼组织员陈丹妮老师参加。此次活动由广东财经大学方面倡议发起,我院积极响应。主要目的为加强两院的友好交往,学习我院在党建、思政、学工、学科及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办学教育成功经验与先进做法。


    我院由副院长张金尧老师带领孙百卉等教师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同行。张金尧老师就我院的党建制度、学科发展、科研管理等方面的话题逐一向客人做了细致的介绍,对我院在艺术学学科评估中获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特别强调了我院党政联席会对上级文件的原文学习,以及把政治学习与理论学习结合起来的作风。对方也向我院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的相关情况。会谈在友好的气氛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