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开学典礼

发布者:魏晓凡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890

    9月12日下午,我院2019年度开学典礼在我校崔永元口述历史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全体教师、全体新入学的博士、硕士研究生,以及往年入学的研究生代表出席,张金尧副院长主持典礼。仲呈祥院长、徐辉副院长、施旭升教授、王黑特教授、崔永元教授等作为教师代表先后给新生们致辞,对大家的入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对研究生们未来的学术生涯和人生志向提出了殷切的嘱托与期许。

    随后,张金尧副院长向新生逐位介绍了我院的教师队伍,舒敏老师对新生做了入学教育报告,张慧喆老师介绍了我院的教务管理团队,往年入学的优秀研究生代表张芳向新生介绍了学习心得与经验,新生代表胡玉鑫也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典礼在充实、严谨而快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 典礼现场


▲ 仲呈祥院长致辞


▲ 徐辉副院长致辞


▲ 施旭升教授致辞


▲ 王黑特教授致辞


▲ 张国涛教授致辞


▲ 崔永元教授致辞


▲ 老师们的幽默是意味深长的


▲ 张金尧副院长主持典礼并致欢迎辞


▲ 张慧喆老师(右)向新生介绍我院教务管理团队


▲ 舒敏老师进行入学教育报告


▲ 往年入学优秀研究生代表张芳同学发言


▲ 新生代表胡玉鑫同学发言


▲ 这是终点,更是起点,让我们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