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和部署

发布者:魏晓凡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422

    18日下午,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在院会议室集合,举行政治学习活动,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院党委张金尧副书记主持了会议,向全体教工党员重申了此次为期近三个月的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各位党员表示,将按照学校和学院党组织的部署,按时、保质、保量参加今后数周的集体学习活动及主题党日活动,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趁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契机进一步反思自身在党性修养、日常工作中的不足,与领导一起查摆问题,对标对表,只争朝夕,在主题教育中深刻升华灵魂,更好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这一关系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重要理论武器,在自己的岗位上更加充分地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会上,院领导还布置了向我院各个学生党支部进行动员的具体工作,以及确保党外教工和学生积极参与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工作。

    会后,我院党委成员召开会议,在遵照学校党委安排的基础上,结合我院特色,确定了我院此次主题学习活动计划的提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