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者:魏晓凡发布时间:2020-01-30浏览次数:1884

    疫情就是命令。我院已迅速展开疫情防控工作,指定“教工信息”“学生信息”统计专人负责,做到明确责任、不留死角、实事求是、实时更新,并安排专人进行防疫物资采买,同时要求教职员工“不信谣不传谣,奉献温情良知,拒绝戏谑恶搞”。

    按照学校“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对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负总责”要求,我院党委迅速建立了“抗击疫情工作群”,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张金尧在文件下发当日赶回北京,靠前指挥,确保“即日起各部门、各单位保证至少一位主要领导在京并能按要求随时到岗,所有中层干部保持信息绝对畅通”。

    院长仲呈祥教授对相关工作负责人的辛勤工作给予热情鼓励,王廷信常务副院长和徐辉副院长共同制订预案,为疫情期间的学生论文写作出谋划策,并征求教师意见,对后续教学工作进行规划。目前,我院教职员工抗击疫情有毅力、有斗志,各位教师争先担当,积极对留学生发布防疫知识、适时进行物资采买、主动请缨进行学生心理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