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 我院教工支部党旗高高飘扬

发布者:魏晓凡发布时间:2020-02-06浏览次数:377

    疫情突如其来,但自防控工作系统展开之后,我院教工支部即迅速展开疫情防控工作,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让党旗高高飘扬。

    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教工支部党员、综合办主任张慧喆老师承担“教工信息”统计工作,辅导员、团委书记舒敏老师负责“学生信息”统计工作,这两项工作都必须明确责任、不留死角、实事求是、实时更新。通过紧张工作,目前我院教工统计工作做到“通信畅通、地址明确、出行报备”,学生统计工作做到“在校学生不增加、擅自返校要劝返”,做到师生有序流动。教工支部书记魏晓凡参加学校的相关工作会议并及时整理会议内容向党委进行汇报,要求全体教工支部党员必须保持通讯畅通,并进一步组织本院老师在学校的通识课教学。教工支部纪律委员王黑特老师、组织委员冯亚老师主动请缨,进行防疫物资采买,使得我院在后续开学工作中能有较充分的防疫物资储备。另外,疫情无情人有情,非党员教师也表现积极,例如韦杰老师积极联络相关老师确保信息畅通、包新宇老师也主动提出愿意为我院学生提供必要的心理咨询等。

    目前,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我院党委落实了主体责任,教工支部发挥了基层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