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会 全力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发布者:魏晓凡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320

11月18日,我院艺术学理论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张金尧、常务副院长王廷信、党委副书记铁俊、副院长徐辉、各专业方向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张金尧书记主持。

首先,王廷信副院长就第五轮学科评估的重要性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动员。王院长结合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文件要求,重点分析了此次评估与第四轮学科评估相比的核心变化,以及相关的须注意的要点。他强调,本轮学科评估突出“破五唯”、重视质量、重视教学,要重点梳理相关核心数据。他也强调,本轮学科评估是我院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同时,他也指出要结合本轮评估,梳理出学院未来发展方向,为第六轮学科评估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后,张金尧书记对本轮迎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了各方面的明确要求,其中包括联系学院400位优秀毕业生,提升学院人才培养方面的美誉度,布置评估信息采集要项等相关工作。他强调,我院全体教师要充分调动荣誉感、大局观,在信息填报过程中则要注重细节、注重数据。

会后,铁俊副书记组织全院教职工进行了11月的政治理论学习,详细解读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