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国内交流与合作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魏晓凡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391


   

    416日上午,我校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刘首兵处长、杨垒垒副处长及校友工作办公室储钰琦副主任等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对学院的国内交流合作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我院党委书记张金尧、副书记铁俊、谢伦灿教授、贾佳、张慧喆等老师出席。

    首先,张金尧书记介绍了艺术研究院的总体情况。他提到,2018年以来,学院逐渐配齐班子成员,迎来了对外合作交流的大有可为的时期,希望在校国内合作交流处的指导下,将来取得更大成效。随后,张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正在开展的包括与联合国和平大学、衡水影视小镇、中稹融创实业集团等交流与推进合作的5个项目。随后,他陈述了在推进合作中遇到的困难。

    接着,铁俊副书记进一步介绍了我院与联合国和平大学、七十二传媒(深圳)有限公司、中稹融创实业集团交流进展情况以及未来准备进行的合作模式。谢伦灿老师介绍了与衡水影视小镇的合作推进情况,以及与中国电视艺术交流协会合作筹办国际视听产业论坛的情况。

    在听取我院汇报后,刘首兵处长介绍了国内合作交流处的相关情况。她指出,按照廖书记要求,目前学校正在大力推进国内交流合作工作,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加强校校合作、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刘处长也现场分享了学校已有的与新京报、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单位开展的优势互补合作项目,并提出国内交流与合作处会在合作协议、合作方案论证、资源协调统筹等工作上予以我院充分指导。

    未来,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国内交流合作处的密切联系,在合作处的科学指导下开展更多与外单位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