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京晶书记、李霞副书记调研院务工作

发布者:王春颖发布时间:2022-07-28浏览次数:325

7月28日上午,艺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刘京晶、副书记李霞在线召开院务调研会议,院各职能科室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张慧喆主持。

会上,刘京晶书记和李霞副书记深入了解了学院各科室职能和工作状况。教学办、学工办、科研办、党政办等几位教师汇报了各科室的职责范围以及目前正在开展的工作。李霞书记就招聘政审、访企拓岗、就业帮扶等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刘京晶书记表示,学院工作按照党政、教学、科研和学工分工是比较科学合理的。刘书记指出,行政工作对于学院的建设发展非常重要,对于锻炼个人能力也大有裨益。未来,将和李书记与各科室教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服务意识,携手为艺术研究院十四五规划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加强了学院领导对学院各个职能科室的了解,为新学期安排部署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