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征途,意气风发:我院分团委招新纪实

发布者:魏晓凡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244



踏上征途,意气风发:艺术研究院分团委招新纪实

发布时间:18/09/27 13:41:52


  9月15日下午,我院分团委在42号楼三层会议室举行了招新活动。新生力量的加入,使我院分团委组织更加完善、人力更加充沛,为今后的工作做好了更充分的准备。
  此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分团委在发出通知的当天下午就进行了宣讲和招新。尽管如此,活动现场仍然有许多新生和高年级研究生踊跃报名。在活动中,舒敏老师就我院分团委的各个职能部门设置进行了讲解,消除了同学们的一些疑惑。随后,招新会最终确定了我院新一届分团委各部门的成员构成。新成员们也对分团委的团队建设和未来规划提出了不少建议。我院分团委全体成员共同期待未来的精彩。
  路在脚下,目在前方。踏上征途,意气风发。艺术研究院分团委,一路有你。  


    ▲ 活动现场


    ▲ 活动现场


    ▲ 认真记录


    ▲ 认真记录


    ▲ 活动现场


    ▲ 舒敏老师(右)为大家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