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第38届全校运动会上收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228


艺术研究院在中国传媒大学第三十八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05/11/12 09:24:24

  

  2012年4月19日、20日,中国传媒大学师生们迎着春天的气息,迈着矫健的步伐,伴随着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如期举行了每年一度的校田径运动会。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运动、健康、快乐。校领导李培元、苏志武、田维义、刘利群、高福安、袁军、胡正荣、吕志胜、廖祥忠出席大会,胡正荣副校长致开幕词。

  本次校运会一改往届模式,参赛单位由按学院划分改为以学院学生人数分为甲乙组比赛,500人以上的为甲组进行比赛,500人以下的为乙组进行比赛。我们艺术研究院按规定参加了乙组的比赛。赛场上,我院的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屡创佳绩,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参加运动会的硕士和博士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在男子乙组800米中,我院宋林国同学奋力拼搏,最终为学院赢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另外,宋林国同学还在男子乙组1500米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刘洪连同学分别在女子乙组800米和1500米中取得了第六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曾严彬同学在男子乙组跳远和实心球项目中都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在女子乙组3000米中,博士叶玉露和马慧同学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在本届中国传媒大学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上我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艺术研究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又开创了一个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