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180


艺术研究院201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9月25日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10/08/12 15:31:40

  

  9月25日晚上,艺术研究院201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综合实验楼四百人报告厅隆重举行。艺术研究院院长仲呈祥教授、常务副院长张晶教授、戏剧戏曲研究所所长周华斌教授、艺术学研究所所长施旭升教授、传媒音乐研究所所长曾遂今教授、电影学博士生导师张宗伟教授、艺术传播研究所副所长杨乘虎副教授、院办公室主任张金尧副教授、院学科办主任王韶华副教授等在主席台就座。艺术研究院多位教授和全体青年教师,会同全体新生及新生家长代表、老生代表等一百六十余人一起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张金尧副教授主持。

  仲呈祥院长在典礼上首先代表艺术研究院对2012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做了语重心长的讲话,用许多来自历史和当下的事例以及严肃缜密的逻辑,带领大家对学术活动,特别是理论研究活动的根本意义做了深刻的探究,强烈地呼唤了师生们心中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开创热情。长达五十多分钟的讲话令人全神贯注,并多次引发热烈的掌声。接着,张晶副院长和其他各位导师依次做了发言,对新生们未来的学术生活提出了不少诚挚的建议,表达了他们对年轻一代学子发自肺腑的希望。王杰文副教授还代表艺术研究院全体青年教师登台做了发言;博士新生代表和硕士新生代表的喜悦溢于言表的发言则为这场既严谨敦厚而又温馨愉快的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仲呈祥院长致辞

▲大会主席台

▲到会师生

▲2012级博士生新生代表发言

▲2012级硕士生新生代表发言

▲张金尧副教授主持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