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研究院第一届共青团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701


艺术研究院第一届团代会召开

发布时间:04/02/13 12:59:26

  近日,我院召开了第一次团代会,并正式成立了分团委。院长仲呈祥教授、常务副院长张晶教授向分团委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在学院党总支和学校团委的带领下,共同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篇章。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金尧老师到会并讲话,他认为分团委的成立是继艺术研究院成立大会后学院建设发展的又一重要进程;艺术研究院将以党建带团建,全力支持共青团工作。校团委李伟副书记宣读了分团委成立决定和分团委书记任命决定,并同新任命的分团委书记舒敏进行了团旗交接仪式。分团委学生代表向全体人员宣读了分团委倡议书,倡议广大团员青年从我做起、脚踏实地,强化团员意识,紧密向党组织靠拢。随后,张金尧副书记与李伟副书记同团总支学生骨干进行了交流。李伟副书记提出,作为我校的第一个研究院分团委,艺术研究院可以在艺术学、电影学、戏剧戏曲学等专业领域发挥优势,带动我校共青团专业化水平提升。

  

 

  返回首页

▲ 团代会现场一瞥

▲ 校团委代书记李伟老师讲话

▲ 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金尧老师讲话

▲ 曾经负责我院团组织工作的谢春老师发言

▲ 当前负责我院团组织工作的舒敏老师发言

▲ 统计选票

▲ 张金尧老师宣读选举计票结果

▲ 我院分团委领导班子合影。左起:周妍君、舒敏、宋林国、王颖

▲ 现场代表合影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