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研究院第二届短片电影节入围作品展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55

艺术研究院第二届全国电影短片邀请展展映会举行

  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研究院第二届全国电影短片邀请展展映活动于2012年12月18日下午在综合楼400人报告厅隆重举行,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晶教授、研究生部主任徐辉副教授,以及谢春老师、舒敏老师等亲临展映现场,出席开幕式,并观看展映影片。展映活动由院研究生会主席宋林国主持。

  13时30分,展映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举行的是隆重而简短的开幕仪式。在开幕仪式上,张晶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本届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也对创作影片的各位导演给予鼓励,鼓励他们继续坚持自己的梦想,坚持创作,为中国影视文化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徐辉老师在开幕式上做了风趣幽默的发言,表示自己也有一个做导演的梦想,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影展能在展映中交流,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

  本次邀请展的作品展映分为四组,在其中的第一组和第三组展映结束后,还举行了学生导演与现场观众的交流活动。入围作品《一夜成名》的导演李志超、《刘立武》的导演屈诗航、《坏爸爸》的导演张跃龄、《月季花》的导演宋林国、《晚霞消失的时候》的导演胡杨轶、《迷图》的导演郑斌彦等都在现场与观众做了充分的交流,气氛热烈,讨论深入,收获颇丰。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