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心理咨询室开放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39

关于开设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研究院心理咨询室的通知


院内广大同学:
  为了向我院学生提供专业的心理健康服务,提高并强化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我院已经开设了心理健康咨询室,面向院内学生开展免费的心理咨询服务。

  咨询地点:艺术研究院 (42楼三层 艺术研究院资料室)
  咨询时间:需提前与咨询师预约。每次45-60分钟。

  我们保护每一位来访者的个人隐私
  我们接纳每一位来访者的情绪情感
  我们尊重每一位来访者的自由意愿

  鉴于学院的心理咨询室刚开设,在满足广大同学的心理健康需求方面,还需不断完善。我们会逐步完善并及时通过信息平台通知大家。

  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或对心理保健有兴趣的同学,可来电预约或发邮件:wshlmwpsh2003@yahoo.com.cn,邮件标题请注明“心理咨询”。
预约电话:010-65783671 每周二下午2:00—4:30 包老师

  附录:艺术研究院心理咨询室心理咨询师简历
  包新宇,女,1978年出生于上海。北京大学历史学学士、行政管理硕士、中国传媒大学文学博士。研究领域为广播电视艺术学。现就职于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研究院,任助理研究员。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会员。2005年起从事心理咨询工作,2008年至今担任北京红枫妇女心理咨询中心心理热线志愿者,具有单独面询、集体咨询的工作经验。


艺术研究院
201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