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魏晓凡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305

    9月1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举行了新学年第一次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铁俊老师传达了有关开学迎新工作的各项安排,并组建了直接参与该项工作的团队。院党委书记张金尧教授对本学期我院的各项主要事务和目标进行了整体介绍,包括学科发展、学术活动、财务计划等方面,随后充分听取了与会老师对相关工作计划的建议。张书记还根据学校党政办的指示精神,特别强调要做好我院本学期的常态化防疫工作。

    我院院长仲呈祥教授在会上向学院全体老师表达了新学期的问候。他指出,全院教职工在校党委和院党委的带领下,在2021年已经展现出更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新的学期,学院面临许多既光荣又重要的任务,相信大家会继续坚持思想政治学习、坚守学术事业初心,在密切关注社会现实的同时乐于在无涯学海中享受孤独,以超强的思想定力,发扬勇攀高峰的精神,为建构富有中国气派、服务于伟大复兴新时代的艺术学理论不懈努力。

    常务副院长王廷信教授和副院长徐辉教授在讲话中表示,在巨变的世界中,全院教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中华民族文艺繁荣为己任,甘当普通一兵,发挥自身的各方面特长,积极为学院的事务建言献策。

    院党政办主任张慧喆副教授介绍了我院本学期拟承办的多项学术会议的进展情况。

    会议由张金尧书记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