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研究院召开党委会专题会议研究本学期工作重点

发布者:魏晓凡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93

9月15日,我院党委会专题扩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张金尧、王廷信、铁俊、徐辉、施旭升、王黑特、杨杰参加会议,魏晓凡、张慧喆列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金尧教授主持,研究了本学期多项工作。 

张金尧书记结合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党建工作、思政工作,与会成员就学院与山东省枣庄翼云石头部落(梅园社区、柴林社区)党支部开展“红色1+1”活动的方案进行了研究。张金尧书记强调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求继续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支部建设与专业建设要紧密结合,落实学校在教学单位把支部建在系上的要求。王廷信常务副院长指出,艺术研究院需要在已经取得的科研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科研质量,提高科研项目申报成功率,加大力度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成果。徐辉副院长提出本学期要开展的教学与学位论文督导工作,学院将对教学进行过程督导,敦促全院教师展开教学内容的持续更新,并对学位论文实施更加严格的督查方案。铁俊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统筹开展的全校固定资产盘点工作要求,提出成立工作专班,落实资产盘点清查工作。

最后,会议审核了学院年度经费使用情况,听取了档案管理工作的进度汇报,并确定学院迎接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与入学教育在2021年9月22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