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王春颖发布时间:2022-02-17浏览次数:245

2022年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艺术研究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院各科室工作会。对本学期我院各层面工作进行了传达和布置。学院党委书记张金尧教授、党委副书记铁俊、各科室老师和《艺术传播研究》期刊编辑部老师们参会。

会议全面梳理了本学期要开展的工作,各科室汇报了正在进行的工作重点,包括师生返京返校情况、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前后各项准备工作、开展2022年人事招聘工作、艺术研究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有关任务推进、《艺术传播研究》期刊工作等。

铁俊副书记对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对于目前在校学生服务保障,做好学生健康状况日报告,细化返校环节安排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张金尧书记重点强调了本学期开学阶段的教学、科研工作等,要求全院师生提前做好在线教学平台的使用培训,建立顺畅的沟通反馈机制,确保线上教学质量,保证教学工作有序开展。要求精准掌握好目前在京、在校、在京外师生情况,对于因疫情原因无法返京返校的每一位师生要做好关心关注、健康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