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研究院召开党委会专题会议研究本学期工作重点

发布者:王春颖发布时间:2022-02-17浏览次数:267

  2022216日上班第一天,艺术研究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委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金尧教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铁俊、副院长徐辉、院党委委员王黑特、马潇、院纪检小组杨杰参加会议,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张慧喆、贾佳列席。

会议审议和研究了本年度重点工作。一是建立学生论文质量提升与导师工作考核评价激励联动机制。二是学院要切实提升导师参与指导学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把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纳入导师工作考核评价激励体系。三是在党建工作方面,各支部要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扎实做好每月政治理论学习。围绕“十四五”规划,做好年度重点工作,全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会议重点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对于做好学生返校开学准备等工作进行安排。会议还听取了艺术研究院人事招聘、档案核查、《艺术传播研究》期刊建设等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