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研究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者:王春颖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640

2022719日下午,艺术研究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众同志、组织部甄真同志到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艺术研究院干部任职的决议:王廷信教授任院长,刘京晶同志任党委书记,李霞同志任党委副书记,徐辉教授任副院长。

王廷信院长代表学院班子成员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的支持与关怀,并对新到任的刘京晶书记和李霞副书记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今年是艺术研究院建院的第十二个周年,十二年来,学院在仲呈祥院长和张金尧书记的带领下不断发展,取得了诸多优秀成果,积累了一支优秀的学术队伍。这样的一批队伍还有可以深入挖掘的潜力,需要领导班子精诚团结,调动全院教师的积极性,进一步明确目标、制定规划,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举全院之力推进艺术研究院和艺术学理论学科的有序发展。

刘京晶同志和李霞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刘晶京书记表示,来到艺术研究院工作倍感荣幸,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虚心学习、主动融入,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精诚协作、合力奋进,与学院领导班子一起切实推动研究院事业迈上新的台阶。李霞副书记对学校的信任表达了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负学校的期待与重托,恪尽职守、勤奋工作,认真学习、严于律己,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决议,协助学院领导做好各项工作。

校党委李众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艺术研究院的班子建设,这次干部任职是学校党委经过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艺术研究院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王廷信院长在推动研究院的建设工作中投入的精力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刘京晶书记在内蒙古科右前旗挂职两年回到学校,学校党委对她的能力充分信任。李霞副书记曾在学校多个职能部门工作历练,会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徐辉副院长人品好、学术强,能够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学校目前正处在高速发展的时期,也会对艺术研究院提出更高的要求,相信新一届班子成员将会团结协作,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