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周建新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魏晓凡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0

    2023年2月28日上午,科研处处长周建新、副处长李玲飞、副处长殷复莲、重大项目科王珏老师一行到我院开展调研座谈。我院院长王廷信、副院长徐辉、学术委员会主任施旭升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重点围绕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工作展开。



    周建新处长指出,我校已经步入重大战略转型期和快速发展腾飞期,围绕全国艺术学一级学科的全面调整,学校正在对艺术学学科进行非常关键的优化重组和战略布局,希望艺术研究院的老师们把个人研究志趣和学校学科建设的重点结合起来,与学校一道持续提升在艺术学、国际传播学等优势领域和重点发展领域的影响力与话语权。随后,他紧密围绕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指南,对老师们提交的申报思路进行了具体指导。李玲飞副处长着重介绍了学校正在开展的各项科研项目孵化与支持工作、科研平台搭建情况,并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注意事项作了提醒。王珏老师对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各类项目申报的工作流程作了补充说明。



    王廷信院长对周建新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了科研处对我院科研工作的关心,表示我院将在科研处的支持和指导下,根据学校的战略布局开展好全院的科研工作,重点围绕学校和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开展系统性的科研和教学工作改革,加速推进代表性科研成果的产出,持续提升艺术学科及其学术研究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