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艺术研究院2023级硕士生高航凡获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国传媒大学校赛冠军

发布者:王春颖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1

1227日,“‘传’递梦想,‘职’引未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国传媒大学校赛在学校33号楼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艺术研究院2023级艺术批评硕士研究生高航凡同学以全校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校赛总冠军。

此次大赛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能够帮助学生了解不同行业的职业发展情况,学习职业规划的方法和技巧,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充分的准备。高航凡同学表示,这次大赛让他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他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艺术研究院高度重视学生职业生涯教育,通过完善课程体系、开展咨询活动、鼓励实习实践、加强校企合作等方式,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下一步,艺术研究院将继续积极进行探索和实践,力求培养出更多像高航凡同学一样具有职业规划意识和能力、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复合型人才。